绫桥

白银要塞第一牲口的女友

动心之前和动心之后

呵!男人!

大薯大:

——魏谦




动心之前




『然而他心里还没可怜完,魏之远又侧过头来,诚恳地问他:“那我能亲你一下吗?不亲嘴,给我脸或者额头就行。”




魏谦忍无可忍地抬起头逼视着他。


魏之远仍然不知见好就收,还比划了一个手势:“就一下。”




“……一下你妈/逼。”感觉自己的不多的同情心就这样被浪费了,人五人六的魏董忍不住爆了粗。』




动心之后




『魏之远就搂着他的腰,把疲惫的脸埋在他怀里:“那我的奖励呢?”




“奖励?”魏谦正襟危坐在沙发上,端庄得就像正在进行商务谈判,然后他一本正经地低头问,“你要什么样的奖励?穿着衣服的奖励还是脱了衣服的奖励?”』






——程潜




动心之前




『程潜将木屑收拾干净,不慌不忙地道:“我们有什么值得让人惦记的?掌门师兄的美色么?你们少自作多情一点吧。”』




动心之后




『程潜:“你要是愿意试试色/诱,说不定有点作用。”』




『然后他不知怎么想的,在自己一身鸡皮疙瘩中回头补充了一句:“……美人。”』






——顾昀




动心之前




『“无时无刻都想,做梦都想,现在特别想……还想一些其他的事,说出来怕脏了义父的耳朵,不便提起。”长庚闭上眼睛,不再看顾昀,自顾自地比划道,“要不是弥足深陷,怎么配算是走火入魔?”




顾昀噎了良久,干巴巴地说道:“……你还是跟和尚多念念经吧。”』




动心之后




『顾昀漫不经心地应了一声,不耐烦地将胳膊上的绢布甩落,懒散地靠在柔软的锦被堆里,指尖划过长庚的衣襟:“当年在温泉别院的时候,你说你肖想过我……怎么想的?”




长庚:“……”


“不是挺会说话的么?”顾昀低笑道,“说来听听。”』




『“不怕,”顾昀哄道,“我疼疼你。”』






——徐西临




动心之前




『“你变态吗”四个字抵达了徐西临的舌尖,差一点吐出来,可是千钧一发间,他对上了窦寻惶然倔强、又高傲又慌张的眼神,徐西临险险地咬断了伤人的话,血流到了嘴里,他气急败坏地拂袖而去。』




动心之后




『徐西临为了维持形象,没有声张,偷偷把扭了的手腕背到身后活动,弯下腰用好的那只手端起窦寻的下巴,压低声音说:“我不吃巧克力,吃你行吗?”』






——骆闻舟




动心之前




『骆闻舟居高临下地抽回手,皮笑肉不笑地说:“你误会了,我不打算亲你,刚才那个眼神只是有点想揍你,下次看见记得躲远一点。”』




『他的目光扫过费渡吊着石膏的手,露出一点惨不忍睹之色,“啧,宝贝儿,我也是有些年没见过敢于像你一样大言不惭的货色了,就你这小样儿,想泡我?你还是先多泡泡牛奶补点钙吧,费总!”』




动心之后




『“那我……”骆闻舟有些不知所措,随即,目光落在费渡毫无血色的嘴唇上,他脱口而出了一句,“我亲你一下总行吧?”』




『他顿了顿,又说,“这回我违规不止一条,要是还抓不着人,恐怕就不是一两篇检查能混过去的了,到时候真干不下去,弄不好要靠卖身为生,大爷,你看我这姿色还行吗?”』






——费渡




动心之前




『他盯着费渡发呆的时间太长,费渡忍不住嘴欠恶心了他一下,目光不怀好意地从骆闻舟的鼻梁和嘴唇上扫过,费渡压低声音说:“骆队,麻烦你一把年纪就别装纯了,你不知道长时间盯着人对视这种行为,通常是在索吻吗?”』




动心之后




『费渡当然感觉得到,乘胜追击地顺着他的后脊一节一节地往下按:“我想要你。”』




『费渡的目光扫过骆闻舟家居服宽大的领口,欣赏了一下轮廓分明的锁骨和肌肉,一直探进里面,舔了舔嘴角:“特殊服务也可以啊美人。”』






——林静恒




动心之前




『陆必行笑眯眯地问:“难道是想让我以身相许?”


林静恒冷静地回答:“滚。”』




动心之后




『林静恒略微一弯腰,凑到他面前:“我可以吗?”』




『林静恒屈指在他鼻梁上弹了一下,伸手按下紧急医药箱按钮,一个隐藏的抽屉缓缓打开,全套的消炎、阵痛药没拆包装,全新地躺在药盒里:“我说你来吧,想要我吗?”』



评论

热度(17010)

  1. 共35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